Ccccyyyy

浮生记——未得幸

玲珑骰子安红豆,入骨相思知不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题记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记十

—陈府—

前厅里王俊勇已经坐下好一会了。他支着脑袋,有些难受,昨天晚上喝了太多,又在家里地板上睡了一晚,姿势不对,现在脖子难受得很。王俊勇很少有喝到断片的时候,昨晚的事他是一点不记得了,打电话质问林乐杰和周浩德为什么不把他送回家放到床上睡的时候,才从他俩嘴里听说了昨晚陈瑞书去了米乐梅找他的事,并且走的时候脸色还很差,但他一点不记得自己都干了什么。这不,洗去身上的酒气他就赶紧来找陈瑞书了,本来两个人关系就很微妙了,他要是再说了什么把陈瑞书气着,那他俩就彻底没戏了。但是,王俊勇看着安静的大门,有些不确定了,刚刚他过来的时候,家里只有全安和宋兴在准备做饭,宋兴说陈瑞书去城外和朋友骑马去了,不许任何人跟着。全安告诉他,“陈先生说,如果我跟着,他以后都不会再理爷您了。”这到底是什么意思?还有心思去骑马,那就是没什么事,可是不许全安甚至是宋兴跟着,还放狠话,这又像是在生气。王俊勇头更疼了。胃里空空的就很难受了,还要去猜陈瑞书的心思。王俊勇利落的起身来到厨房,靠在门口就看全安坐在灶前生火,宋兴在切着菜,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,“你俩在这过日子呢?”“二爷。”全安听到声音立马起身,宋兴还在为王俊勇惹他家主子不高兴而生气,就自己切着菜,也不回头。“别起来了,赶紧做饭吧,我都饿死了。”“二爷如果饿了可以去喜庆楼好好吃一顿。”“你们家主子都赶不走我,你想试试?”宋兴翻了个白眼,“我可不敢。”“那就赶紧做饭,话倒不少。”王俊勇说着,转身走了。一看不见王俊勇,宋兴就把手下的刀剁的嗵嗵响,“你们家主子怎么这样啊!也不知道赶紧去找找我家爷,赔个礼道个歉,把人哄回来,还在这等着吃饭!?”“二爷自有主意,我们管不着。还是好好做饭吧,二爷胃一直不好,不能饿着。”“哼,我做饭可慢了!”宋兴故意说。全安无奈的摇头,太幼稚了。

—城外—

远处地面掀起土浪,一匹纯黑的骏马奔驰而来,马身线条流畅,身姿不凡。马上的陈瑞书一身白色的马术服,衬得整个人姿态英挺笔直,难得充满了攻击性。随后的两匹马是枣红色的,颜色鲜亮,都是难得的宝马。马上的南思睿和陈智霆纵马赶上放慢速度的陈瑞书,“小书,你怎么了?小书,小书?”南思睿见陈瑞书不理自己,就随手推了推陈瑞书的胳膊,陈瑞书正游着神,根本不防南思睿的一推,身子就向一边歪去,“诶”一只手及时扶住陈瑞书,陈瑞书转头,是陈智霆带着紧张的脸。陈瑞书笑笑,坐正。“南思睿你干嘛!小书差点摔了!”“我就看小书不回话,以为他没听见,谁知道…小书,对不住啊。”南思睿有些抱歉,陈瑞书笑着摇头,“没事,本来就是我走神了。”“小书,你今天怎么了?看着心不在焉的。”“没事,可能最近有点累。”陈智霆当然不会相信,“小书,听说你最近跟王家二少爷走的很近?”陈瑞书看他,陈智霆解释道:“你别误会,我没别的意思。我就是觉得王俊勇近几年风头太盛,你跟他走的太近会有危险。”“就是啊,那个王二爷年纪轻轻就成为商界翘楚,树敌肯定很多,你这么不爱惹事的一个人,还是少跟他来往比较安全。”南思睿附和道,陈瑞书却明显不愿意说这个话题,敷衍的点头。陈智霆一直看着陈瑞书,眼神复杂。“诶对了!我过两天要去香港参加一个活动,你们跟我一起去呗!我们三个好久没出去玩玩了,就当放松放松。”南思睿提议道,陈智霆看着陈瑞书说,“我看小书的,他去我就去。”南思睿扶额吐槽,“诶陈慧行!你能不能有点主见啊,陈叔给你取这个字是为了让你独立思考,自己实践好嘛,不是让你跟着小书走。”陈智霆完全不理会,他高兴。陈瑞书无奈的面对一脸期待的南思睿,“我先考虑考虑,明天给你答复。”“行,等你。”南思睿爽快的点头,“我们再跑两圈?”“好啊。”陈瑞书点头,正准备纵马,一只手伸了过来,拽着他的缰绳,硬是把马调了个头,陈瑞书一看是陈智霆。“已经跑了五圈了,都饿了,去吃饭吧。”然后就不容许他俩反抗的拉着陈瑞书的马往回走了。“可是我们没有分出胜负,今晚谁请客?”南思睿纵马跟在后面问,陈智霆懒懒地说,“我跟小书现在都在前面,请客,除了你还有谁?”“啊!?陈智霆陈瑞书你俩又合伙欺负我!”南思睿生气的在后面说。

—陈府—

一辆汽车停在陈府门口,陈瑞书下车,弯腰跟陈智霆道别,直起身子抬头却看到站在自家门口台阶上的王俊勇,陈瑞书一愣。陈智霆自然看到了,他开了门下车,手随意的搭在车门上,好看的脸上是宠溺的笑,对陈瑞书说:“小书,今天思睿说的事你好好考虑,我等你的答复。”“好。”陈瑞书回答道,脑袋晕乎乎的,其实他有点喝多了。“早点进去休息吧。”陈智霆上车关门,他自始至终没有跟王俊勇打招呼,他们陈家虽然不像王家那么有权有势,但是也算大户人家有头有脸,他陈智霆又是傲气的人,单就陈瑞书这一层关系就让他很不喜欢王俊勇了。等陈智霆离开,陈瑞书才拾阶而上,错着王俊勇进了门。害的王俊勇一句话没说,直接被无视。王俊勇有些郁闷,他从天亮等到天黑,好不容易人回来了,还对他爱搭不理。最关键的是,陈瑞书喝了很多酒,经过王俊勇面前时扑鼻的酒气差点让王俊勇以为陈瑞书掉进了酒窖。看着陈瑞书走路的样子,王俊勇想原来陈瑞书酒量这么好,喝这么多走路都不带晃的。等他跟着陈瑞书进了屋,有了灯,他才看清陈瑞书迷离的眼睛,红红的脸颊,他想陈瑞书应该是醉了的。这么久以来他第一次见到一个喝醉的陈瑞书,就这么不吵不闹,安安静静的坐在床边,看着自己。本来就亮莹莹的眼睛现在像起了一层水雾似的,闪着光。喝了酒后绯色的薄唇像抹了胭脂似的艳丽诱人。王俊勇喉头一紧,他想起来昨晚自己都干了什么了。他慢慢的走向陈瑞书,直到两人脚抵着脚,很近很近。陈瑞书坐在床上只能仰头看着王俊勇。“你怎么还不回去?”陈瑞书问着,王俊勇没打算回话,反而问:“你喝多了吗?”“有点。”陈瑞书很诚实的说,“头有点晕。”“我今天不走了。”王俊勇坐在陈瑞书旁边,躺倒在床上,枕着一只手臂,看着陈瑞书说。陈瑞书转头,看了他一会儿,起身说:“随你吧,我去洗澡了。”听了这话,王俊勇翻身起来,“我帮你……”

外面的天很暗很暗,静悄悄的。

夜还很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小地球和甜心的倾情出演。

这一章久等了!之前的那章因为不过审被毙了😂希望这章能被你们看到。我已经很收敛很隐晦了……

现在高考结束了,有了很多时间,我会尽量快更的!☺️

下面两张图是之前没过审的版本,给你们放出来悄悄看😜

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